哈囉大家好,今天來說明一下達瑞文吧!






符文部分:依舊是跟前幾篇文章一樣喔,目前不會有更動。註:紅色固定攻速 黃色固定物防X4 固定血量X5 藍色固定魔防 精隨固定物攻


天賦部分:這邊一樣選擇18/12的點法,選擇中間的拱心石來增加輸出傷害,其實這也是大部分AD的正規天賦配法,有需要的也可以記起來。


對線部分:達瑞文,相信大家都知道他前期的騷擾能力堪稱AD第一(至少我是這樣認為),光是Q丟出去的傷害基本上整整多了其他AD的1.5倍左右,一上兩等的時候又可以立馬點W加速衝過去丟對面滿臉的斧頭(接到Q能夠刷新W的冷卻時間),基本上,達瑞文算是一隻前期到後期都有足夠傷害的角色了。在對線的時候,開Q農兵維持Q的持續效果,有時候也有人問我說,可以不要開Q吃兵嗎?我怕接不到斧頭,那我只能跟你說,不開斧頭不如玩其他AD,因為傷害根本差不多,達瑞文的傷害就在於他的Q,不開的話你就等著被對面打歪吧。

斧頭小技巧:對線期開單Q農兵,斧頭位置控制在左右,如果真的走位失誤斧頭落在對方面前,真的不要去撿它,你會被反打到歪掉。進攻時E緩速在開雙Q+W追上對方,這時斧頭就控制在前方就行了,當然要看情況改變斧頭落點,這以後有機會我會用影片的方式呈現給各位。

團戰部分雙Q開著,站位偏中間,在沒有受到威脅的情況下挑軟的打(就是AD、AP),夠肥的話通常雙Q下去對方輸出會殘血or倒地,會戰基本上贏了80%了。R可以選擇會戰中途開或是會戰結束收尾開,切記,不要都不開,R在會戰中能造成雙段輸出,傷害也是很高的。只要記住這些小細節,你的達瑞文基本上有70%的操作水準了(30%是訓練斧頭穩定度)

裝備部分疊刀(早就沒啦)、奪魄之鐮首件、火砲(增加手長)、無盡、嗜血or死亡之舞(通常嗜血佳)、綠雙(增加攻速、爆擊)、水銀(控制多)、天使假(爆發多)、魔提斯深淵(AP多)


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喔!喜歡的話請持續追蹤我的動態,想知道其他AD的也可以在臉書底下留言給我喔!底下附上傳送門

連結請點此進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餅乾 的頭像
    餅乾

    餅乾的溫暖烤箱

   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