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稍微跟大家談一下吉茵珂斯這隻角色我自己的看法吧~



    符文部分:幾乎所有AD我都配這一套符文 個人覺得很實用,前期提供一些血量及攻速,對線壓力會縮減一些。註:紅色固定攻速 黃色固定物防X4 固定血量X5 藍色固定魔防 精隨固定物攻

    天賦部分:通常很多人會有疑問,為甚麼我是點雷神,AD不是都點左邊的嗎?? 沒錯,大部分都點左邊,但是我個人認為雷神也不錯的原因在於先前更新有將雷神的AD係數拉高,加上吉茵的技能組合其實很好觸發三下,所以我會選擇點它來增加爆發。

    對線部分:基本上,吉茵前期手長優勢很難被殺掉,只要眼位有做好,通常是不會輸的,也可以利用Q的大砲去騷擾對方,增加優勢。

    團戰部分:站位好,基本上開著大砲收頭就行,遇到突進角時,不要認為大砲傷害高就不換機槍,攻速取決於勝敗,很多人被貼身打的時候還開著大砲硬打,其實不太妥當。

    裝備部分:無盡是必須出的,再來火砲或電刀(由於雙電刀有被改過,現在出一把即可),多明尼克問候、嗜血者,必要時出水銀刀(對方控制偏多)、天使甲(對方爆發偏高)、吸魔刀(AP偏多)

   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,還希望大家喜歡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餅乾 的頭像
    餅乾

    餅乾的溫暖烤箱

   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