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今天來跟各位講解好運姊吧!






符文部分:跟先前的AD都一樣,這部分個人認為不必更動,若有更好的歡迎推薦給我喔! 註:紅色固定攻速 黃色固定物防X4 固定血量X5 藍色固定魔防 精隨固定物攻

天賦部分:這裡的話,18/12也有人點(最後點中間),我會選擇12/18(雷神)當然是有原因的,好運姊前期其實能夠用E去消耗敵方,然而雷神會隨著E(槍林彈雨)的攻擊觸發達成更大的傷害量,所以我選擇這樣點。

對線部分:好運姊可以說是AD裡面前期爆發高的角色之一了,原因呢?當然在於她的技能Q(彈射)所造成的大量輸出,前期吃兵時,可以留後排兵殘血,抓對方走位的漏洞來使用Q經由小兵彈射到後方敵人身上造成傷害(Q會經由目標彈射至後方敵人,目標未死亡則對後方敵人造成正常傷害;目標死亡則對後方敵人造成150%傷害,即1.5倍傷害),各位,這傷害是不是很逆天呢,通常對面吃到兩發就差不多要回溫泉哭哭了,而好運姊又能保持相當良好的位置而不被GANK,基本上,前期很好混的! 註:技能R>Q>W>E

團戰部分:團戰的打法,很簡單,距離放在中後,誰靠近你就打誰,必要時E緩速拉距離,重點來了!找到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,R給他開下去,你會發現世界很美好的,呵呵~然後W加跑速開起來追殺他們,配合Q一起射出去,基本上會戰你就功成身退了 ^_^

裝備部分:首件奪魄之鐮,電刀、無盡、黑切(可出可不出)、多明尼克(上和JG雙坦時)、嗜血or死亡之舞、水銀(控場多)、天使甲(爆發多)


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分享喔!喜歡的話請持續追蹤我的動態喔!謝謝 ><

另外,也可以來我的臉書底下留言自己的心得和分享該篇文章喔,底下附上傳送門!

連結請點此進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餅乾 的頭像
    餅乾

    餅乾的溫暖烤箱

   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