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大家好,首先在這裡祝各位2016年新年快樂,以後也請多多指教!

那麼今天呢,來跟大家講講這隻角色吧!未命名文部分:跟前幾篇一樣,所以我不再贅述。註:紅色固定攻速 黃色固定物防X4 固定血量X5 藍色固定魔防 精隨固定物攻

天賦部分這邊呢我使用18/12的點法來玩汎的,汎在會戰中有極高的續戰力(當然要能夠存活),所以點中間的拱心石來增加傷害。其他的地方就跟一般AD差不多囉!


對線部分:前期請專注於農兵,為甚麼?因為汎的手真的很短,前期的傷害雖說有W打真傷,但還是稍嫌不足,像是遇到凱特琳、崔斯塔娜這種手長的,很容易就被打得滿頭包了,所以盡量以農兵拿到優勢,上六等之後,就可以開始嘗試進攻囉!再來解說一下對線期可以做怎樣的消耗手法,畢竟你還是會被消耗的,當然要消耗回去阿(?),在農兵時,抓到對方位置靠前時,Q加普攻加E推走,就可以達到三下觸發W和拉開距離不被反擊的效果了。另外,請特別注意一點,不要執著於觸發三下,因為你有可能一去不復返,如果真的點到兩下,第三下點不到就算了,很多人都是因為急於消耗而無視對方SUP的存在,所以請特別記住這點,除非你很有把握。註:技能R>Q>W>E


團戰部分:手短相對危險,因為必須很靠前去攻擊敵方隊伍,所以請保持好一定的距離。會戰開始時,R記得開著打,有些人真的會忘記(小編真的見過很多...),加上有W的真傷加持,坦克一樣被你打痛痛的,所以可以放心的切坦。基本上,做到保護自己的動作,你在會戰可以拿到很亮眼的成績,當然成績在於平時多練囉!這裡也要注意一點,不要很自信的點兩下去用E第三下做結尾,有時候他就這麼剛好給你殘血,你會想死我跟你講...


裝備部分:火砲首件(增加手長)、無盡、綠雙、多明尼克問候(坦多)、水銀(控制多or劫)、天使甲(爆發多)、魔提斯深淵(AP多)、嗜血


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喔!!喜歡的話請持續追蹤我的動態喔,會有更多的作品推出的!

另外,也可以來我的臉書底下留言自己的心得和分享該篇文章喔,底下附上傳送門!

連結請點此進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餅乾 的頭像
    餅乾

    餅乾的溫暖烤箱

   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